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 行业资讯

通知!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将采用新版教材和考试大纲

来源:本站 最后更新:2019-03-27 10:12:27 作者:佚名 浏览:1069次

全国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参考教材(2019年版)

   党的十九大以来,随着国家“放管服”改革的进一步深化,以及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等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决策的部署实施,工程咨询业所处的政策、法律以及经济社会环境发生了深刻变化,工程咨询行业管理体制以及咨询工程师(投资)管理制度发生了重大变革,工程咨询服务的范围、内容、形式和技术方法等也有了新的发展。为适应新形势下工程咨询专业技术人员考试评价工作需要,咨询工程师(投资)考试专家委员会组织编写了新版《考试大纲》,中国工程咨询协会依据新的考试大纲组织业内专家对2017年版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参考教材进行了修订。修订后的新版参考教材,内容编排更加合理,知识点更加清楚,针对性更强,更加贴近工程咨询实际工作需要,能够更好地满足考生复习备考需要。

      2019年版参考教材由中国统计出版社负责出版并独家发行。中国统计出版社成立于1955年,由国家统计局主管和主办。长期秉承立足统计、面向社会,广纳作者、服务读者的办社理念,以记载数据,传播信息为己任,坚持走“专、精、特、新”的发展之路。在出版统计资料、统计教材等统计特色产品的同时,还出版了《改革开放30年》、《砥砺奋进的五年—从十八大到十九大》等精品图书以及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用书和考试辅导用书。

  新版参考教材和考试大纲从2019年起开始使用,并将于2018年11月中旬在中国统计出版社官网开始预售。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88号       北京物联华通信息技术研究院        京ICP备11044023号-1     技术支持:星诚视野